下午帶兒子去眼鏡行驗光~~有憂有喜

憂的是~度數又給他硬生生地上升50度,半年內從325度升到375度。
整個暑假的放鬆,得到的是不可磨滅的傷害。
只好重新配副眼鏡,希望不用再換了~ 

喜的是~~居然又遇到小粉絲,眼鏡行老闆的兒子一眼就認出我來,還叫個不停"尤拔拔,尤拔拔"。
沒錯,1年4班的小朋友,聽我講過一次故事。連他未上幼稚園的妹妹,也好奇跑出來看我。
一看~ㄟ~這個女孩我認得,她哥哥新生入學那天有跟去,我跟她折騰了好久,始終不跟我說話。
很少有小孩子不被我的"魅力"所動的,她就是其中一個,讓我有挫敗感的小女孩,不過真的很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鏡 近視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啦啦 的頭像
    哈啦啦

    哈啦故事屋-尤爸來了

    哈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